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
但是我還是想說...威尼斯這個浪漫的城市,水都..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也許這是我個人太挑剔了~但是...我真的不是太喜歡...
 
威尼斯是個觀光勝地,很多夫妻度蜜月的地方..或是許多少女的夢想境地...
但是...我的印象是...
水很髒...幾乎沒有人在玩水...(No...是根本沒有..)
因為是夏天去的,天氣很嚴熱..(很愛挑剔^_^)
很歧視亞洲人...
因為不懂義大利的文化,所以誤闖了他們廚房(沒有任何警示)...就被飯店人員一而再再而三的罵...
很嚴厲的罵...我們不斷的道歉,還是不斷的被罵..一直到退房,又再罵一次...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一件事要罵這麼多次,你立個警示標語,
我們絕對不會誤闖...不是皆大歡喜...然後還扯到...
many people from your contry...批哩啪啦....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不覺得煩嗎...把真正問題解決就好啦...笨死了....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很誠心誠意說了很多次...
we are really sorry...唉....
 
迷路的時候,去問路,竟然被店家趕出來...要我去問別人,
還說一口流利的英文ㄟ...沏...
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觀光客啊...只好問店家咩...
 
要找taxi....問其中一個船伕...明明就在旁邊的巷子裏...
他竟然就說,,,這裡都沒有...要到車站...天啊...
我們已經拖著30公斤的行李走過10多座橋...
走了兩個多小時...sam的行李箱輪子都磨壞了...
不知道是刻意隱瞞 還是不願意幫忙...我真的超心灰意冷....
 
也許我的言詞太過火了,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威尼斯給我的第一印象...
到過義大利或是威尼斯的人應該有不同的境遇,
希望大家出國都平安快樂啊...開心開心@@
 
[from MSN Space: Orange 275; updated in 2010 Oc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