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昏倒~頭痛ㄟ~~討厭的哩!!
 Italy II
聽義大利人說話,逐漸感到辛苦..原本還很有趣的思考,猜測...
現在已經厭倦啦~~沒耐心的ㄋㄟ~~
算囉!~是我英文太爛啦~聽不懂!~~
 
今天是在義大利的倒數第二個工作天~
事情竟然還沒做完...沏....沒效率的勒...
希望下午可以不要再拖了~~
(一直忍不住想到那個人的英文....就有點火!)
 
不過,還ok~~沒什麼事難的倒我啦~~(對空大 "哈"三聲@@)
 
等吃飯ㄋㄟ!在義大利應該胖了五公斤了唄~~
超好吃的pizza & pasta...哈哈~~太爽!~
 
想念我的朋友...
 
昨天跟大老闆說話唷~很有趣~~是個很不錯的人!
最少..我大都聽的懂他說的英文~~
high level的人說話角度都不一樣,要好好學習!!
 
義大利的海灘不錯~我想山姆應該有描述了,大家可以去他的Space參觀~
@@@@@@@@小姿姿生日唷!!~~~~@@@@@
@@@@@@凱莉祝妳~~生日快樂@@@@@@@
 
明天是最後一個工作天,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Beth's補習班生意興隆...
Kelly's朋友都很開心^__^
[from MSN Space: Orange 275; updated in 2010 Oc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