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慎樂觀、慎謀遠慮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第一位 天秤座 好事成雙、行情看漲、眾望所歸 (發跡最快)
第二位 天蠍座 精銳盡出、成績斐然、後來居上 (事業最紅)
第三位 白羊座 表裡如一、步步高升、備受寵眷 (幸福最多)


戰鬥星火星甫轉進獅子座,持續長達近8個月的留守;天蠍座之月天平座之月1022日正式換手;吉星金星和水星仍停天平座;宿命星土星則是將在 1029日結束長達兩年多的處女座停留,轉入天秤座;星座吉兆和星座警訊都不十分明顯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天蠍座之月將為先前的希 望、復蘇與平和帶來新的集體情緒轉向,天蠍座象徵的諸如謹慎保留、浴火重生、蛻變轉型、敗部復活、猜忌多疑、利益交換或秘密擘畫等星座氛圍,將再度悄悄崛 起。

理財星座家認為,歲星木星(榮景、擴張)恢復正行捎來景氣好轉消息,且財星金星還停留在天秤座的本週期,由於初邁入天蠍座之 ,也將帶來另一波和天蠍座主管的債市、稅務、財政緊縮的敏感題材,利空、利多訊息雜亂。先前已紛紛上新高的歐美、新興國家股市,恐將居安思危。未來一 周歐美龍頭股趨勢漲少跌多、拉回整理的機率不低,投資人宜注意防禦操作。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既無大災,亦無大喜的本周,所幸絕大 多數星座還是身處在相對順遂的好運週期,運勢帶衰的悲慘星寥寥可數。其中,運勢最旺星座當推:福星高照、逢凶化吉,總是本小利多的天秤座;邁入下半年度最 當運月份的天蠍座,即將在事業與人生開展新氣象,則是排名第二;風姿綽約、桃花朵朵,情場事業兩得意的白羊座,運勢也很看好。本周運勢落在後段班的則是: 尚未從內傷痊癒,心情彷徨的處女座。


巨蟹座
實至名歸,脫穎而出,能見度和表現欲同步轉強的這段日子,可望在因緣際會 下憑藉真才實學躍升為某領域的一號人物或在某事件、演出後快速成名、躥紅。事業將有心血力作,得意企劃,創新點子出爐,風光背後其實暗藏不少長期砸下的功 夫與鍛煉,身兼主角、配角,兩者分際拿捏合宜,忌貪飲、賭癮,財運極旺。愛情是魚和熊掌兼得。

獅子座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戰星 火星甫進駐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強悍霸氣、剽勇善鬥,是具有重傷害為例的難纏敵人,氣焰可望延燒至明年中。儘管外表看似威猛自信,事業心卻不若想像中強烈, 實際運作也抱著延續舊例、保守穩當的態度,情感、責任包袱有些重量,保護者本能更讓自己成為箭靶。捨得慷慨犒賞、投資自己。愛情是一種呵護與取暖。

處女座
韜光養晦,等待黎明。身價與先前大不相同的這段日子,舉棋不定、想法主觀且有逃避現實傾向,長期加注身上的某隱憂、恐懼或苦悶等壓力,快畫下句點。再撐一 下,就可迎向人生的向陽坡道。事業諸多伏筆、未完工程和突發狀況待理,權宜之計只能一面快速充電,一面發動柔情攻勢爭取奧援。賺錢、募資火力大開。愛情是 一種天人交戰。

摩羯座
如虎添翼,苦後回甘。逐步進入下半年度事業高峰期的這段日子,有幸結交良師、益友,甚至是忘年交,以過 來人身份提供趨吉避凶的寶貴經驗、金石良言,且自己最後還成為別人的貴人。事業可能經歷轉型、改造、瘦身或人事大搬風等震撼,卻如九命怪貓屹立不倒,危機 就是機會,月底換工作,調薪有譜,小心卡債。愛情是一種幸福的曖昧。

水瓶座
雨露均霑,互蒙其利。生活重心放在工作的這段日 子,事業像上了一層百毒不侵,刀劍不入的防護罩,儘管周遭哀鴻遍野,也無損個人職位、願望和工作穩定,年底前未來數月仍將持續幸運。只是成就多寡還得取決 於團隊支持極為必要,單打獨鬥難成氣候,無僥倖之財。愛情缺氧,領教浮現。

雙魚座
豪情再起,孜孜不倦。放下某心結或陰影的這 段日子,對未來有較正面的想法和期待,運隨心轉,前景也隨之變得開朗。只是未來半年多得持續一段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的事業播種,紮根,醞釀期。得放下身段 辛苦勞力,忍耐一成不變的枯燥和瑣碎。生產力不錯,利遠行,外地發展,養生保健,儲存健康,節流有道。愛情是幸福向一邊傾斜

白羊座
竹在胸,閃耀奪目。有勇有謀的這段日子,和人比氣長(場)、比膽識、比腦力毫不遜色,能沉得住氣等待,也能在機會降臨時躍身而起,留下輝煌紀錄,事業長程 目標輪廓日見(漸)清晰,未來半年多可望出現接班擔綱、合資創業、大秀才華或走紅出名的機緣。樹大招風,不宜衝動冒進、招搖過市、引發嫉妒。財旺,忌豪賭。愛情是藏不住的青春澎湃。

金牛座
非敵即友,穩健紮根。平順充實的這段日子,起居作息正常、工作照表操課,事業 穩守現狀、輕鬆經營,並無太大變動或稱霸野心。即使面對強硬對手,也避免正面對陣、兩敗俱傷,打不贏就轉而合作,儘量不消耗戰力、滋惹事端。時間力氣用在 改造、收納、打理家事,不耐遷移,利跨足經濟、虛擬市場。小有偏財。愛情是一種幸福概括承受。

雙子座
認清現實,通權達變。行 事機靈而不失原則的這段日子,鑒於若干重大議題仍存不確定因素,得暫時分出時間、精神或金錢處理眼前狀況、任務或意外,至少一時不能抽身,也無法定下心來 接受或給予任何重大承諾。工作雖忙卻也乏善可陳,有限期限迫在眉睫,宜察言觀色,拒絕不合理要求,忌虎頭蛇尾。投資有眼光。愛情是幸福水到渠成。

天秤座
天獨厚,遊刃有餘。守護星停駐在本命宮的這段期間,享有絕佳天時、地利、人和等優勢,常履風波如平地、化險為夷,還有好友仗義執言、出手相助。是年度運勢 由巔峰花落前的最後一周,記得把握。事業發憤圖強,攻佔組織內管理階層或領導地位,善用人海戰術緊迫盯人,往往藉量變導致質變。暴發戶指數大增。愛情是一 種鬧市中的孤寂

天蠍座
力爭上游,一日千里。甫轉進為期近8個月事業旺季的這段日子,如充氣飽滿的籃球,在運動場上輕鬆彈跳, 灌籃得分。事業攻勢積極,勇於承擔高風險,且不惜與反對勢力正面交戰,頗有贏家氣魄。學業考試同政仕途或運動賽事等激烈競爭勝算不低,可望排除不利因素, 贏得壓倒性勝利。欠款收回,財富增值。愛情執著,如近似遠。

射手座

招兵買馬,另闢蹊徑。衝勁十足的這段期間,夢想從待機模 轉為執行模式,諸事具備,且終於等到出手的理想時機,將迫不及待跨進嶄新人生領域或里程。事業勤學新技能,積極充實知識競爭力為事業加值,搶佔先 機掌握趨勢潮流、潛在機會或發燒物事。享受異國風美食、時尚、文化、風情。理財投資有方。愛情是是如風箏高高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