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平常跟同事聊公事,或與朋友談天說笑,話題最後常常都落到彼此交流在生活上的收穫或感想,再來就是旅遊或是玩耍。

61th of 85 building

凱小莉大學畢業之後的工作得要一直在外奔波,是多麼辛苦的事。總是渴望可以安穩的呆在台灣,與自己的朋友、親人相聚,那時也覺得,自己的生命與時間賣給了公司 (苦+悶+冏)

為了每個月的薪水,沒有選擇的餘地,也不顧旁人欣羨的眼光。

儘管呆的時間很短,溫吞的凱小莉總是對每個地方有一些回憶或記憶,才慢慢的改變想法,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直都讓自己到不同的國家走走看看,也初體驗不同的生活。現在,換到一份充滿著挑戰的工作,也更珍惜以前有的經驗給自己帶來著成長。

十月,台北已經進入濕冷的天氣,台中、高雄的天氣還是依然艷陽高照,覺得很舒服。

第一次到85大樓的金典酒店,體驗真的很不錯,在39樓的lobby check in,40層樓是伊士邦健身中心,我這次住的是第61層,最高一層樓是70層,不過因為就是公司的商務專案,住在哪一層,房型都是相同的,看著愛河的夜景,其實心情真的很不錯。雖然是出差,但是因為如此的經驗,也暫時讓自己享受在這樣的氛圍裡,享受夜景與一個人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