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comment about "Me, Myself", the campaign of Adidas recently!

最近的這個廣告,真的很吸引我的注意。

Me, Myself,這回事,對於凱小莉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

me, myself

話說凱小莉小時候就已經很白痴了:

記得,小學一年級第一天報到,因為看到姐姐在喝牛奶,也不顧上課老師在前面排回家的路隊,就衝向姐姐,要喝牛奶;我想老師整個覺得我這小孩,是怎麼了;還有一次,老師電話訪問,問凱莉爹凱小莉的一些狀況,凱莉爹卻跟老師說凱莉是個"脫線"的小孩;當然,那時,凱小莉也不懂什麼叫做脫線。

到了國中,凱小莉憑著認真向上的態度,一直是班上的好學生但也同時跟幾個比較愛玩的同學們瞎混很多時間,因為要升高中,與其中ㄧ位女同學常常一起回家,邊走邊討論自己的想法,某一天卻被感謝了:"因為你(凱小莉)的鼓勵,我考上XX高職的美術科"。。哇哇哇~我真的驚了!!!

(這件事,凱小莉一直認為這是個人生轉戾點!)

高中生活,就是在翹課、遲到還有"一貫道"的氣氛中度過。翹課是一定要的,雖然那時候,凱小莉被編到看起來好像是"好"班的班級,那時期的小孩就是叛逆、喜歡作怪,我們一群人會想很多無聊的點子,像是"秘密基地"是讓我們午休躲起來吃泡麵、或是用公差假不參加午休等等。還有,那時凱小莉還一心一意的準備創立社團(凱小莉參加的是與最近很熱門的聽障奧運相關的"手語社")、拉攏其他學校(公關)、與六人幫(出門在外,難免需要結黨XX)玩耍的事~所以,成績很差的凱小莉,被記了一堆警告(其他人是罰錢,但凱小莉不服!!!!!!!!)~群育成績也爛到家(原本老師要給我59分,但是又說讓我及格),之後,找機會再分享凱小莉的轉折的高中生活啦!!

到了大學,(不小心考到國立大學)凱小莉又驚了,因為誰知道可以考的到學校。以前聽老師說大學生活真的很棒,這是真的,至少,凱小莉的這個部分~真的很滿足了,戀愛、打工、社團三學分都修齊了。到了大四,記得那年SARS正流行,在學校的校園徵才活動,得到了面試的機會,順利的到當時一流的科技大廠工作,也一路飄搖到了現在這個狀態。

總之,凱小莉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不知不覺的生活著,也因為如此,生活也變的比較輕鬆愜意了。

談回Me, Myself,為什麼凱小莉,要特別說了一堆以前的歷史呢?

是的,啊就無聊~

凱小莉,很喜歡文字,卻不擅長文字,所以會認真的練習。

在這裡,給自己一些空間,給自己一些buffer,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想說的話。。

凱小莉,常常三分鐘熱度,如果寫blog可以維持三分半鐘,就算進步了。

Me, Myself, 一直是這個態度,每天都給自己一點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